close

2014/02/13巧克力草莓  
72%的巧克力融化後沾上草莓,急凍後就有美味的草莓巧克力。

  今天是寒假休息的最後一日,好好地待在家裡清理打掃、洗衣服、吸地板,有一整天的
時間慢慢處理,很悠閒也沒有壓迫感,還能有空檔想想我的草莓食譜。早上將昨日做好的草
莓麵包布丁加上新鮮草莓及現成的草莓果醬,搭配起來味道還頗成功,我取名為「草莓三重
奏」,哈哈,配上熱咖啡好享受啊!

  午後則是處理早上的糖漬草莓,切成小丁的草莓拌上砂糖,出水後將草莓丁及糖水分裝
進冰塊盒,等冰好後我就知道是否成功了,想著之後可拿出來加點牛奶打草莓牛奶冰沙,或
是放進白酒裡搭配著喝,過兩天就知道結果,好期待。

  晚上則將最後的十來顆草莓裹上融化的巧克力,再放進冰箱冷凍庫一會,就有脆皮巧克
力搭上酸香的草莓,餐後水果吃來很滿足,尤其是自己手做的感覺更是愉快,這一回換了三
種吃法品嚐草莓,用最簡便的方式製作,不易失敗且味道不賴,感覺特別有意思呢

  美味的食物是我生活中的亮點啊,一盒草莓為我帶來兩天的快樂,真值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