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6水果沙拉  
今天好想大口吃青菜所以如自己所願弄了一碗公沙拉。

  下班後花點時間,在蔬食超市買了小巧可愛且有美麗名稱的綠寶石萵苣,一包三朵感
覺份量頗適合我的食量,然後烤幾顆小蕃茄和燙美白菇,再加上玉米粒、茂谷柑橘和冰箱
裡最後一點葡萄乾,最後淋上和風醬,集結蔬菜、水果及菇類的清爽沙拉讓我飽餐了一頓
,本來想買些別的東西吃,但想想還是選擇順從身體及心理的需求,果然獲得滿足。

  有時總會從與他人的對話中有所體會,或更清楚自己的想法。我依賴直覺及感覺,現
在也比以往較勇於嘗試新鮮事,洗澡時湧現給自己的一句話,「我寧願試過後發現不適合
自己或我不喜歡,也不希望自己後悔沒有嘗試」,希望自己能克服更多畏懼和不安。直覺
也用在對談上,有些話不必全說透,或是挑著說,更要明白別人某些話的作用,是想找同
盟?或是想推拖?有時候保持沉默比硬要發表意見好得多,耳朵和腦筋都要放靈光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