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Denny's用午餐飽了一夜,早餐剛好把打包回來的鬆餅解決,搭上莎莎醬炒蛋
,甜鹹搭配挺開胃,之後前往Paws for Adventure營地,準備體驗讓人期待萬分的狗拉
雪撬,抵達營地時,一隻可愛的狗在蒙古包裡接待我們,還有隻黑狗領我們下坡地準備搭
雪撬,駕駛先生示範如何坐入,安排老公坐在我身後,我則是躺坐在前頭,剛好適合拍照
與錄影。

2014/3/22昨日的鬆餅=今日早餐
帶甜味的鬆餅及酸香的炒蛋很合味~
前往營地
狗狗的屋子樣式都相同,牠們有時都喜歡窩在屋頂上。
招呼我們的可愛狗狗
蒙古包接待處裡有隻可愛的狗兒。
準備出發
要準備出發了~左邊的狗狗像戴了黑帽子似的,好可愛。
躺坐在雪撬裡
坐進雪撬後的視角。
站在我旁邊的狗狗
站在我們雪撬旁的另一組狗狗,像在衝著我笑。

  坐定後狗狗聽口令開始拔腿奔跑,從跑下一個小坡開始,沿路有時會有些彈跳或是轉
彎,但都非常穩,實在太有意思了,跑一陣子後會停下一會,駕駛幫我們拍照,之後還讓
我們輪流試駕,教我們怎麼啟動鬆煞車等等,坐在雪撬裡和站著駕駛的感覺全然不同,坐
著可以感受被載的安穩,站在雪撬後則能看見全部狗兒的動向,一個小時的體驗時間過得
飛快,雖要價$90美金但絕對值得嘗試。

中途拍照
中途駕駛幫我們合影留念。

坐在雪撬裡真的很有意思。
辛苦你們了喔~
剛好回頭的兩隻狗狗,辛苦你們了喔~
試駕
試駕中,駕駛會先說明怎麼鬆煞車,然後站在身後一起操作雪撬。空氣很冰,連臉部都得包
得緊緊的才不會凍傷(不過我後來發現還是輕微的凍傷了XD)。


奔跑途中的風景都好美啊,有開闊也有小徑,天氣超級好~狗兒們奔跑時會側頭吃一旁的
積雪,我猜可能是想散熱吧?


  結束體驗後,我們在營地裡待了好一陣子,狗兒們都很親切熱情,一靠上去就會站起
身和我們親近,牠們喜歡和人玩,宜君被三隻年紀較小的狗狗歡樂的包圍,我則是站遠些
從旁摸摸牠們,因為我比較怕大狗,有點怕被狗兒撲倒(牠們站起來都快比我高了),和
牠們玩了好一陣子,全身上下都沾滿了狗味才開心地離開。

跑完後吃點心
行程返回後,工作人員丟魚凍讓狗兒們補充熱量,繼續下一趟奔跑。
曬太陽
狗狗們喜歡這樣站著曬太陽,或趴在屋頂上。
 
駕駛雪撬真的很有意思。 

  之後我們前往Carl's Jr.快餐店大口吃漢堡,老公點的X-tra Bacon Cheeseburger
醬汁濃郁,漢堡肉厚實多汁,我點的Original Thickburger則是醬汁較清爽,我尤其喜歡
麵包的口感,烤得有些脆,咬來也帶有嚼勁,不會被肉汁及醬汁浸軟,好美味呀!

Carl's Jr.漢保
Carl's的漢堡排都用安格斯黑牛製作而成,有口感也有肉汁。X-tra Bacon Cheeseburger,
上頭交叉擺著兩大塊培根,好夠味!

好好吃啊  
我的漢堡有洋蔥、蕃茄、生菜和酸黃瓜,提升了清爽度,漢堡肉好juicy~麵包口感很好。

  下午我們則是轉往Chena Hot Springs Resort入住一晚,溫泉區內有各式活動體
驗,但我們此行的目的是泡溫泉,換好泳衣踏入池子前,有一小段路會先感受低溫好刺激
啊,走進池內水溫雖不及想像得高,但也已夠暖和身子,沒想到在阿拉斯加也能泡溫泉,
真的好幸福啊!

抵達Chena Hot Springs
溫泉的園區挺大的,活動場地也不少。
房型組合
我們住的房型是Family Room,大小兩間房連通。
被松鼠偷吃的蛋糕  
因房間內沒冰箱,所以我們把所有食物及食材放在房外的小陽台上,泡完溫泉回房時,我
本想拿東西喝,結果發現一個盒子掉地上,原以為是沒放好,走近看發現盒子被某種動物
咬得破破爛爛,打開一看,我買的起司蛋糕有被啃過的痕跡,才好奇著是什麼動物,老公
發現有隻花栗鼠從牆上採出頭來,見有人後急忙奔走,最後我們把蛋糕留在門外,反正牠
都吃過了,就留給牠吧,隔天早上檢查,有再被啃過的痕跡,但沒吃完。

  溫泉後全身暖呼呼,滿足地前往用餐,八點多抵達餐廳還稍等了會才入座,老公點了
份牛排加帝王蟹組合,我只點了份沙拉,可惜午餐的漢堡還佔據了我的胃,只能吃些清淡
的,吃上幾口美味的牛排及鮮甜的帝王蟹也很足夠了。

泡完溫泉後的晚餐
牛排上黑呼呼的配菜是洋蔥和蘑菇,賣相雖有些不佳,但滋味挺不賴~
蟹腳  
帝王蟹的肉質Q彈,好好吃啊!本趟旅行就只吃這麼一次帝王蟹了~

  晚餐後返回房間,泡完溫泉後的放鬆舒適加上暖氣怡人,大家都睡著了,我老公阿良
則是半小時起床去外頭看看有沒有極光出現,夜裡一點左右都還沒出現,本打算放棄了,
剛好大家都起身,還是決定試試看到半山腰上的小屋等等極光,結果才走出房外沒多久,
便看見天邊掛著綠色的極光,還好我們沒放棄啊!

夜裡的極光
朋友拍的照片,一出房間沒多久就看見極光,馬上捕捉。

今日的極光肉眼來看較淡,相機因有較長時間的曝光所以看來會比實際亮。
 
這晚最佳的亮度大概就差不多如此啦~

  雖然今日的極光不比前兩日的大爆發,但也已經很美麗了,停留到三點左右,極光已
很微弱,我們便返回房裡喝宵夜酒順便玩撲克牌聊天,微醺之後格外好睡(據老公說我一
沾床馬上睡死,前一句他才剛說完話,瞬間就聽見我打呼了),又收集到一晚的好運,
希望能持續到最後呀~

宵夜酒  
這瓶好好喝!不過我個人的確喜愛白酒比紅酒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