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6多喝水~  
今天在家休息一天,多喝水多休息~

  有些時刻會特別感恩彼此有「夫妻」這份緊密關係。

  半夜身體不舒服,猶豫後還是決定去掛急診,因為凌晨四點老公要去國外出差,萬一
他不在我更難受反而難處理,坐在計程車上,雖沒多聊些什麼,不過牽著我的手就讓我安
心許多,到醫院後我因為難受站也不是坐也不定,得花點時間忍耐等檢查結果,也沒心思
和他多聊,只覺得又冷又渴,他想去買水卻也擔心我的狀況,真是麻煩他許多,還好只需
吃藥多喝水便能返家,他還來得及趕搭車出國。當身體不適時,因為伴侶在身邊,可以不
必獨自強撐看醫生,放心依靠他,想想還好那時他也還在家,我雖有狀況但還有他能幫忙
處理,回家後靠著他一會,真心謝謝他的陪伴,還好有他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