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放大積木展    
看起來好好吃的草莓蛋糕~

  午後等雨勢暫歇後才出門,很幸運的沒有影響到今天的展覽安排,前往華山文
創園區,先行觀賞巨型積木展,進入展場後才發現,不是我原本以為的,以原尺寸
積木塊拼成的大型作品,而是以放大後的積木拼成的作品,所以樂高人偶也變大了
,約120公分高,小朋友看了都好開心,大型積木組成一棟棟各色商店,色彩繽紛
造型多樣,放大後依舊可愛,我好想要一枝樂高路燈啊,簡潔的造型好好看,我尤
其喜愛當中的麵包店,蛋糕櫃裡擺著好多看起來好美味的蛋糕,勾起了玩心和兒時
回憶,讓我看展的過程都很開心(人有點多但無損心情)。

  出展場後喝杯飲料暫歇,又繞去看了LINE在華山裡的夏日限定店,商品很可愛
不過種類不多,店面不大擠了不少人,不太方便慢慢看,決定先行退出,拍拍店外
的熊大人偶就很滿足了,有機會我會親自到首爾的店舖好好採買一番,哈哈!

  離開華山後一路散步前往老公的辦公室,等待他一起下班,他在忙的時候,我
一邊完成在積木展紀念品店買的迷你積木,我買了生日蛋糕款,找了個角落,把積
木一顆顆、一片片裝上,投入其中很有樂趣,完成後好滿足呀!可愛的玩具們真的
很有療癒作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