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喜氣  
  昨晚買麵包時,粘在店內的餅乾櫃前舉步維艱,好想買但又知道自己會忍不住一
次吃光,掙扎了許久才趕快奪門而出不給自己機會後悔,一路上雖覺得是對的決定,
但心裡始終掛念,結果,今早就收到老師和我分享的一盒手工餅乾,大為驚喜,感覺
今天收到餅乾就是註定要讓我吃的,收下後馬上拆開來吃一解我忍了一晚的饞勁,點
亮我一天的好心情。

  之後聊起「友誼」這回事,被形容我是「不強求緣份而且自得其樂」,可我認為
與其說淡然不如說是過往太熱心的不良經驗使然,後來才清楚朋友只求知心不求多,
頻率不合也毋需勉強彼此,各自愉快也很好,這也符合我的快樂哲學。只能說現在更
明白自己想要什麼,「重要」代表數量不多,珍惜長久的情誼比廣發好友帖來得寶貴
,也許我比較沉默,但我一直都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