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於可稱得上「夜店」來說的naomi ,我和他是突兀的客
人吧,營業時間是晚上七點到凌晨三點,我們約莫七點多進去店
裡,應該是第一桌客人,結果九點半人才一多我們便早早離場,
當了一對「趕早」的顧客,呵呵。

拉開naomi 的大門,邁階往下,昏暗的燈光讓我花了點時間適應
,感覺很慵懶放鬆,桌上的小蠟燭光影搖動,伴著輕快節奏的音
樂,恍惚間會有想跟著晃動身體的感覺,紅色的大區塊皮質沙發
及相同材質的牆面讓人一坐便往後靠躺不想起身,只想好好歇上
一會,加上柔軟的抱枕,座位舒適性十足。

一身黑衣的店家人員遞來了黑白兩色的餐飲本,前頭是單杯的酒
品,後頭才是調酒,酒類的部分全是英文,有慣見的調酒飲品比
如Long Island Ice Tea ,我則是嘗鮮點了strawberry wild ,
笑說翻成中文叫野蠻草莓,對於「草莓」別有親切感,所以點來
試試,想看看口味能怎麼「野蠻」,他則是點了Mai Tai 。

我的strawberry wild 一上桌,是一大杯粉紅色冰沙,散發著草
莓甜香味,還看得到草莓的果肉,上頭點綴著醃漬櫻桃,一旁則
放著兩片蘋果,很可愛的色調,用湯匙吃著真覺得冰涼過癮,只
是發現到原來我的飲品不是調酒類,但是香甜好吃,味道很好。

他的Mai Tai 則是有著熱帶氣息,長型的杯子旁斜插著一塊鳳梨
及一顆醃漬櫻桃,飲料則是分三層顏色,上層帶點橙色,中間是
透明的,底下則是果汁般黃色,我喝了一口,下層帶著點鳳梨味
,酒味較淡好入口,上層據他說應該是琴酒,所以酒味較重,調
酒類的價格大概是200 元至350 元,依價格及份量來看,是還能
稱得上價量平衡的,而且喝起來的味道都不錯。

我們斜靠在椅子上悠閒地聊天,一邊看著服務人員在做最後的清
掃及準備工作,約莫九點左右,便開始有三兩人群進來,下來後
的右手邊是我們坐的開放區域,左手邊是包廂,只是我們沒有繞
過去另一頭看,所以不清楚包廂的大小或是有無其他消費方式,
九點半左右,我們便起身離開,結束今晚讓人愉快的慵懶。

naomi(應該僅是lounge bar,沒看見有舞池)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65號B1
電話:(02)2709-8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