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7(六):環球影城

  上回去東京本想前往三鷹美術館,提前一個月買票卻發現早已售光,記取太大意的後悔教訓後,這回我提前三個月買環球影城的門票加快速通關,我透過KKDAY買票,可沒想到居然也只剩下週末可選,我本想挑平日的,本來也有點懊惱,但轉念一想,至少在我離開大阪前還有票可買,就不再猶豫,早訂早安心。

  前往環球影城時雖然已有心理準備週末會很多人,可是沒有想到會多到無處可休息的地步,在快速通關的限定入場時間之前,我們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逛了許久,外頭的每間店都有不同樂趣,還進了魔杖商店的秘室裡體驗選魔杖的神奇時間,最後終於可以搭乘禁忌之旅,戴上特殊眼鏡,隨著哈利波特的腳步騎著掃把飛來飛去,途中還遇到大蛇與催狂魔,聲光效果和立體感都好有趣,只是感覺旅程好快就結束了呀!真捨不得離開~

2016%2F12%2F17
入場囉!2016年是環球影城15週年,遊行也大肆慶祝~


霍格華茲學院就在眼前,蓋得好漂亮,天空萬里無雲。拍起來好美~


在貓頭鷹郵局裡記得也抬頭瞧瞧,貓頭鷹們會動喔!我喜歡商店裡好多小巧思~


巧克力青蛙,另有電影裡附巫師卡的完整包裝,但一包沉甸甸的,青蛙好大隻感覺有點難啃,所以放棄XD


三根掃帚是用餐區,已人滿為患。商店街每間店其實都很有特色,只是人真的太多好難拍清楚(其他照片裡都一堆人),很難抓到空檔,好不容易有這張!


奶油啤酒一定要來杯試試,天氣好冷我點了熱的,好甜啊~~


離開魔法世界了,在這裡逛了好久好久,是我來環球影城的重點。

  我們在魔法世界裡待了好久,百般掙扎下最後只帶了兩條葛來芬多的圍巾做紀念,接著轉往其他地區瞧瞧並找尋餐廳,找了好幾間,才在一間專賣速食漢堡的店外找到座位,兩人又累又餓,但戶外座位好冷啊(即使當天出太陽),迅速解決午餐後前往好萊塢區和紐約區四處逛逛。


小小兵遊行,好可愛~不同時段都各有活動,到哪兒都好熱鬧、好歡樂。


好大的聖誕樹!太陽在它的正後方~~~


各區的街景也都很有味道,好多遊客COSPLAY在園區裡行走(聖誕節妝扮最多),在這裡一切看起來都不奇怪~

31.jpg
路邊餐車的聖誕節限定餐點,奶油白醬搭煙燻火雞腿,口味稍重但好好吃耶!

32.jpg
下午2點半左右是慶祝15週年的遊行,好幾輛花車,舞者和玩偶們也賣力跳舞,音樂催落去~XD

  遊行結束後本想再繞去好萊塢區玩玩蜘蛛人的設施,但那個區塊的人潮已經呈現滿出來的地步無法靠近,一整天下來,不管哪個時段,所有賣餐飲的店全都在排隊,全都是滿座,我們兩人疲累不已,我的腿也快受不了了,後來下午五點多還未完全天黑,等不到魔法世界點燈(本想回去看看晚上的景緻),我們就決定撤離。雖然沒能玩到其他的設施,不過能在我最期待的魔法世界盡興待很久就很滿足了^_^


環球影城881~順便拍下幾位聖誕美女。


在環球影城外到車站也有不少商店可逛,在Hard Rock Cafe待了一陣子,吃個點心喝杯飲料好好地休息。


這間商店裡賣好多貓咪小物,我喜歡門口的故事書,真漂亮^^


返回大阪站後在百貨公司B1美食街買了簡單的晚餐(蘿蔔滷得好透好好吃),早早返回飯店休息和整理行李。

2016/12/18(日):午餐→大阪城公園→機場返家

  旅途最後一日,晚上才搭機所以還能悠閒半日,睡飽後就近在飯店內用餐,午後再到一旁的大阪城公園散步,曬曬太陽享受溫暖外,也邊聊聊這幾日的感受與分享一些特別的回憶。9天8夜,在大阪4天,神奈京各1天,環球影城1天,想去的地方大致上都去了,行程幾乎都與安排的差不多,這趟也都吃到好吃的食物,當然還要謝謝另一半都聽我的安排,出遊時也給予支援不會有特別意見,整趟旅程都很開心,雖然走得好累,但還是很滿足^_^

2016%2F12%2F18
飯店裡的餐廳不少,找了3樓的和牛すき焼 藤尾用餐,壽司燒的牛肉好軟嫩~


老公點了牛肉丼,還有半熟蛋,拌在一起好好吃。


湛藍的天空更襯出閃閃發亮的大阪城。


抵達機場check-in後待在關西機場的SAKURA Lounge,與其他lounge比起來,這裡提供的食物菜色不少,有牛丼、日式咖哩、壽司、起司、三明治和點心等等和式/西式菜色,酒類選擇也不少,我尤其喜歡爽口的蜂蜜梅酒~~


感謝老公辛苦出差讓我們換了商務艙的機票,我的日式晚餐外觀上看起來就很美味,口味都挺清爽的,滿好吃。


老公的西式晚餐,看起來也好豐盛,不過他比較喜歡我的日式餐點。

45.jpg
飯後再來份冰淇淋和熱茶,也太享受了~為我的旅途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