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我還是差不多的時間,在校門口等她,果不期然,她
    真的還是出現了!太好了,沒枉費我犧牲了睡眠時間來等她。

        『學長早安!』唉呀,她叫我學長,真是可愛!

        「不用叫我學長啦,叫我阿山就好了。」順便套套她的名字。

        『嗯,阿山學長,那你也叫我敏敏就好。』她畢恭畢敬的說著。

        「嗯,敏敏,那我們走吧!」敏敏,雖然是小名,不過也挺親切
    的啦,好歹這樣子也聽起來不陌生。

        『阿山學長,等一下,嗯,這個給你~』我這才看見她身後藏了
    東西,等她拿出來一看,原來是早餐,她買了兩份,啊~一份是給我
    的嗎?實在是貼心又溫柔的學妹啊!

        「唉呀,早餐?真謝謝妳!讓妳破費了,多少錢?」我做勢要掏
    錢出來給她,男人不能太小氣的,雖然..我身上沒帶半毛錢..

        『不用不用~這是謝謝你的!』她慌張的搖搖手。

        還好,她沒真的要,心下暗自鬆了口氣,其實我是窮學生..

        「那我們先坐著吃早餐好了,不然冷掉了也不好吃了。」我體貼
    的笑了笑,比比樹下的椅子,兩人同坐一張椅,氣氛多好~

        『好呀!』

        於是,從這天起,我們兩個每天都來個早餐之約,雖然早餐都是
    敏敏買的,雖然早餐都是同一家三明治,但這是敏敏為了感謝我每天
    帶她上課所買的,就算吃煩了,我還是甘之如飴。

        時間久了下來,我和敏敏也漸漸熟了起來,其實她還蠻活潑的,
    只是因為對環境,和對人不太熟悉,所以常常顯得比較安靜,不過和
    我一起時,倒是挺活潑的,和我之前想像的不太一樣,不過,還是一
    樣可愛啦~而且都挺溫柔的,真是個好女朋友,呃,好學妹..

        我一直都認為她是溫柔又可愛的,直到..

        『阿山學長,早安!』呵呵,又是這個可愛的笑容~

        「敏敏早!啊啊~」突然間我無法克制的叫了起來,因為我看見
    了..有隻噁心的昆蟲,我最怕的蟑螂停在我的皮鞋上..啊啊~牠
    竟然想往我的褲管爬上來..天哪天哪~~我全身僵直著不敢動。

        我最怕的蟑螂..我只能冒著冷汗。是誰說男人不能怕蟑螂的,
    要是你吃飯時有隻大蟑螂就這麼活生生的從天花板掉到你飯裡,還張
    著觸鬚跟你say Hello~要是你,你怕不怕,老天!

        我實在不想讓敏敏看見我這丟臉的模樣,但要我去撥開牠,啊~
    我不敢!牠在瞪我了!

        此時,敏敏做出了令我意想不到的舉動,她不知從哪生出一個塑
    膠袋,反套在手上,迅速的彎下身抓起我腳上的蟑螂,精準無比!就
    見她把蟑螂抓在手裡,雖然是套著塑膠袋,但她絲毫不畏懼,就這麼
    地將塑膠袋再翻回來綁緊,丟到地上踩一踩,然後慢條絲理的把那袋
    子丟到垃圾筒裡,『阿山學長,還好嗎?』她揮揮手,笑了笑。

        「呃..呃,很好,很好!」看著她剛才抓著那蟑螂的手,真不
    知那是種什麼感覺,但她實在是~太英勇了!

        『沒想到學長怕蟑螂,呵呵~』她笑了好一會,我也沒想到她不
    怕蟑螂啊!

        「沒法子,有可怕的經驗,不多說了。」我苦笑了一下,這實在
    對我的顏面有損啊,唉~該死的蟑螂!想到前一個女朋友..竟然就
    是因為這個理由甩了我,想想實在不甘心,她找男朋友只是為了替她
    打蟑螂的嗎?真是..唉,看來敏敏也不會喜歡我了。

        『其實我也很怕蟑螂,呼~』她吐吐舌頭。她怕嗎?我想只是安
    慰我的吧,唉..

        沒想到敏敏又做出了我意想不到的舉動,『走吧!阿山學長,別
    再怕了,我保護你吧!呵呵!』她居然自己拉起了我的小手,實在是
    ..太令我意外,及感動了,雖然她是用那隻抓著蟑螂的手..

        「保護我嗎?妳要保護我多久?」雖然意外到有點吃驚,但我還
    不笨,要趕緊問清楚才行。

        『保護你,一直到你不怕蟑螂為止唷!呵~』她甜甜地笑著。

        「那我永遠都沒法克服這個缺點了。」這是實話,要我不怕蟑螂
    ,我寧願被女朋友甩..

        『那我就保護你一輩子!』她很有義氣的拍拍胸口保證。

        「那..那我這輩子遇到的蟑螂,都麻煩妳了!」我搞笑的鞠了
    躬,感謝她的壯義之舉,也感謝那隻為我慘烈犧牲的蟑螂,沒想到,
    竟然因為這樣子,我找到了一個女朋友,哈哈哈~我真好運!

        看似溫柔的敏敏,其實勇敢的不像話,我在春天裡,遇到了我最
    可愛的春天,過去的冬天,算什麼!從現在起,我有了一個最可愛又
    最勇敢的春天女神,羨慕吧~

        嗯..不過,下次抓完蟑螂後,要記得叫她洗洗手才是..但是,
    現在正牽著手咧,晚點再告訴她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