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情感裡在意的部分不一樣,有的人在意彼此牽不牽手,
有的人在意對方的行蹤,有的人在意情人的交友,對自己而言最
重要的部分又是哪些呢?

我最在意兩人間的談話氣氛與溝通是否順暢,其餘的部分我倒是
沒那麼在意,相處時能彼此尊重互相重視便也就足夠了,至於平
日的行程,就是兩個上班族各自工作,他因為工作要四處跑的時
候會主動告訴我,興起時會跟我解釋他在做什麼,結果往往是我
揮白旗投降說我聽不懂。

至於我的生活環境也很簡單,除了學校就是家裡,再不就是在熟
悉的地方停留,各自和別的朋友相見也都是平常的事,想了想,
我們都採取「在尊重彼此之下的放任相處」,雖然我自覺正常,
可怎麼別人一問三兩句說著不知道時,便被認為我怎麼對男友那
麼不在意。

問到男朋友在哪工作或是工作職稱,這我當然知道,但再詳細點
問工作內容我就開始回答不清楚,如果更問我他薪水多少身價如
何,我還是搖頭說我不了解,考了些什麼證照我也記不得,坦白
說,我的確不明白為什麼我要知道這些東西?

他的工作在做些什麼他自己知道就好,那不是我專長我不理解是
應該的事,就像我的工作他也未必能明白全貌,所以我記不得很
應該呀。

另外,他有多少錢自己夠用就好,約會時付得出錢,平時夠吃飯
不會餓死,加上我也不用他拿錢給我花,他有多少錢對我也沒有
差別,我們都會管好各自的錢,以後攤開來談也不遲,對我而言
也挺正常的,就算我拿信用卡帳單給他看,他也不會說我亂花錢
,因為那是我自己賺來的錢呢,我知道我付得起,而且,這是自
身就要關切管理的事,與在不在意他這個人是兩碼子事。

我總認為時機到了就會知道,我相信他自己能處理就不會特別在
意,彼此本來就該有足夠的能力處理自己的事,不會的事學了也
就會了,我們不必把對方當孩子,只要當寶貝疼就好了。

還有像是網路上的密碼或是私人空間,我們也都沒想過去過問,
我記住他的生日再加交往的紀念日就已經佔很多腦容量了,手機
號碼還花了段時間才背起來(當然也是因為有手機所以懶惰),
其他還得多記得些什麼就真是太為難我了,我的腦袋的確記不得
那麼多事,太辛苦了,兩個人是在交往,不是在考身家背景,輕
鬆愉快就是最美好的事了。

感情裡在意些什麼只有自己知道,每個人對「重要」的事情認知
不相同,就連情侶間在意些什麼也會不一樣,明白自己與明白對
方的底限,別讓在意成了甩脫不開的介意造成磨擦,雙方都能保
持自在,便能快樂的相處,我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