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般的上班日撿了一個小假期,跑去北投泡了溫泉,浸泡在白
磺泉裡,稍熱的水溫讓我忍不住愉悅地嘆了口氣,全身放鬆,疲
倦頓時減緩許多,我們確確實實的發懶了一整天,肩膀的僵硬才
感覺舒緩一些,明天的忙碌我們一起努力喔。

回程的路途遇著了驟雨,躲在你反穿的雨衣後頭,豆大的雨滴打
得人直發疼,眼鏡上滴滿了雨水,緊緊地靠著你,你說著「躲好
喔」,我抓緊了雨衣貼著你聽心跳的聲音,希望雨小一些別淋得
我們太狼狽,還好雨勢來得快去得也快,抵達你的家門前只剩下
毛毛細雨。

等著你收拾行李,二三天不能見呢,想送你離開,看著你提著沉
重的資料,真希望你能少累一些,手臂都被鍛鍊出厚實的肌肉了
,總笑說那些重量是「現實的壓力」,也只能這麼苦中作樂了,
沉甸甸的提袋我根本拿不了多久,只能心疼地看著你肩背著手拿
著,還是記得牽我的手,你這麼辛苦我哪還需要要求你什麼,別
逞強累壞了自己就好,不然誰來牽我呢?

結果和你父母相遇,吃了頓愉快的午餐,他們都是和善辛勤的人
,有時,嘮叨真是種關心,只是稍具壓力,我們也只能沉默忍耐
過去,其實真沒有那麼難熬,我們相視笑著,在車子後座,你的
手心闔在我的手背上,你不會忘記而讓我的手空蕩蕩的,有些在
意就在這些小舉動裡,不必多說就知道我們想的相同,我喜歡這
種踏實的感覺。

也喜歡我們看著彼此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