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直忙到搭車前幾分鐘才匆忙關機,為著那些臨時變更與增
加的事項而忙碌,好幾度心情沉悶連話都不想說,下了班後,得
去採買會議中使用的東西,剛好你的行程變更,便陪著我去。

其實我們都度過了煩悶的一天,但你仍然願意陪伴我,之後是否
心情好轉了呢?感覺你較為放鬆了些,希望是我的功勞^^

因為耳朵不舒服去看了醫生,才知道耳朵發炎了,花了好一些時
間等待看診,你沒有半點不愉快,這種耐心是我所感謝的,出了
診所,散步去永康街吃晚餐,也約莫七、八點了,驅車返回我家
放東西,無預警和我父母打個照面,希望沒有又嚇壞你,呵:P

後來去了大賣場採買閒晃,發現好像沒有像這樣子一起推著車買
東西呢,心裡偷偷的想像著以後是不是也能這樣呢?結帳後分食
著兩大球的冰淇淋甜筒,手牽手拎著東西回家,上班時的煩躁在
這些相處裡一掃而空,又擁有了努力的動力,我會加油的。

我喜歡你的好脾氣好耐性,你對我最好了,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