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在Woolloomooloo度過了個悠閒的下午,點了咖啡後
才注意到有Brunch,這事一直掛在心裡,所以趁著今天有空,趕
快跑去品嚐一下。

  今日豔陽高照,不過進入富錦街後樹蔭遮日,涼爽許多,拾階
而上進入店內,我們坐在中央的大方桌上,邊翻看著雜誌邊等待我
們的早午餐。

門外無招牌,只有玻璃門上有店名。


  我點的是沐露經典早午餐$280,包括了馬鈴薯塊、洋蔥炒蘑
菇、香腸、烤蕃茄、麵包,另外蛋類可選炒蛋、荷包蛋等做法,餐
點另附有一杯新鮮果汁,今天喝到了西瓜汁。

沐露經典早午餐


  上桌時,炒蛋是最吸引我目光的,吃了一口,有濃濃的起司香
味,和蛋味混合在一起開胃極了,馬鈴薯塊炒得很入味,香腸稍鹹
但搭配著吃就剛好,麵包上放著一塊酪梨,感覺上有取代奶油的意
味,還滿特別的,麵包很紮實,相當有嚼勁,我喜歡有口感的麵包
所以很合我的胃口,咀嚼中有香味還有點微微的酸香,份量剛好。

炒蛋特寫


  他則是點了班尼迪克蛋$250,附有一小碗水果,果汁換成其
他飲料可抵80元,發現最近好像剛好一直在吃各家不同的班尼迪
克蛋哩,Woolloomooloo的班尼迪克蛋中間夾著火腿,其他的就
與其他店不太相同,沒有配菜,而且下層擺放的不是英式鬆餅,
是和我相同的硬麵包,要切時得花點力氣,份量比較適合女生。

很簡潔的班尼迪克蛋


  班尼迪克蛋照例還是要來看個切面秀,蛋黃很濃綢而且橘黃,
切了一口蛋來嘗,味道很濃,也是不同的感受,又是一個幸福的週
日啊~

蛋黃很香濃


Woolloomooloo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95號
電話:(02)2546-8318

arrow
arrow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