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你的文字似乎都會帶著這個表情「:)」,一邊寫著,也跟著
一邊微笑。

昨日因疲倦而生的煩躁像是無法抑制的影響身體與心情,見到你
是開心的,可卻怎麼說著工作又險些流了眼淚,我感覺眼眶發熱
,用力呼吸著平靜起伏,總算在休息片刻後回復平靜。

誰會想因為自己的不愉快影響了情人?我希望你不是我的出氣筒
與受氣包,而是我安心的傾聽者與依靠,靠在你懷裡片刻,那些
排解不去的委屈也就漸漸平息,甚至消失無蹤不存半點,一星期
下來緊繃的肌肉也才感覺到放鬆,徹底地睡了好覺。

伴侶的最大「功能」不在於排遣寂寞,而是在相處與彼此陪伴之
下,學習了接納與包容,因為有你,所以真忍不住的眼淚有懷抱
可以接收,因為有你,所以感到無力脆弱時有一雙手會給予力量
保護,因為有你,所以有一個珍惜的人一起分享生活,更因為有
你,所以我可以時時帶著笑容。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