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真覺得他越來越冷淡了。」她托著下巴,一臉泫然欲泣
的傷心模樣。

「怎麼了?」妳問。

「明明知道我們是遠距離,還不接我電話,還說我愛打奪命連環
叩,要不是他不接我幹嘛一直打,一定不知道在偷偷摸摸做些什
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她越說越氣。

「停停停,沒看見的事情妳說得跟真的一樣,也許他在忙所以一
時沒接到電話吧。」

「他是跟我說他在忙啊,但再怎麼忙也可以接電話跟我講一下晚
點回電話吧。」她嘟著嘴。

「妳自己沒有漏接過電話嗎?」妳挑起眉。

「那是因為我沒有帶手機啊,又不是故意沒有接,哪像他……」

「言下之意,是他不能忘了帶手機?小姐,妳根本沒有做好遠距
離戀愛的準備,還信誓旦旦說妳一定相信愛情可以戰勝一切,愛
情不可能完全照妳預設的模樣前進,遠距離就是只能承受無法常
見面的思念之苦,若妳不想要這種寂寞,那乾脆換一個男朋友,
就算共處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可能24小時在一起。」妳說。

「可是我不想換啊,他也沒那麼糟……」這會她倒急著替男友說
好話了。

「那就是了,不想換男友就不要再囉哩八嗦說他不接電話就是不
夠愛妳,說他沒三餐問候就是忘了妳,拜託,他有自己的生活得
過,妳也過好妳自己的日子吧,妳大小姐不是沒事做只會等電話
打電話的,OK?」

重覆迴圈只看見自己而埋怨對方的談話,有時候真的是很沒有營
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