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的眼神變化一直讓我覺得有趣,光亮時瞳孔細小如絲線,
可一興奮起來瞳孔又能放大發亮,黑汪汪的超級迷人,昨天去了極
簡喝茶,嘟嘟(其實應該是肚肚,不過我擅自用可愛版稱呼牠)貪
涼趴在桌子上,佔據了大半桌面,萬般慵懶的表情實在每見了每覺
得可愛,牠盯著窗外發呆,黑色瞳孔縮得細小,金黃色的眼睛看起
來特別美,結果不到幾分鐘就見牠瞇起了眼放鬆了身體睡著了,這
種悠閒的感覺實在是讓人羨慕極了。

  只是我自己也貪玩,尤其喜歡和嘟嘟的粗圓尾巴作對,牠的尾
巴搖啊搖的,一有人想摸就開始甩來甩去,不愛別人碰,我壞心的
抓著不放,不讓牠的尾巴掙扎逃脫,沒幾秒鐘牠就抬起頭了彎向身
後抗議地對我叫了幾聲,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玩牠的尾巴是很有
趣的事情,看尾巴躲來躲去的像是牠背後長了眼睛一樣很好玩(結
論是其實我真的很壞心老打擾牠睡覺)。

  後來和伊伊一起用小紙球逗小傑和呱呱,小傑大概二個多月了
吧?和呱呱是灰色虎斑小兄妹,小傑精力旺盛,小紙球逗得牠在地
上打滾,牠很會踢足球哩,後來又用吸管逗牠們,小傑十分好奇地
開心玩著,呱呱也靠了上來可是是對小傑的尾巴超有興趣,小傑一
邊忙著抓吸管一邊忙著收尾巴的忙碌模樣真是逗得人開心。

  而一向慵懶的嘟嘟不知怎的對吸管很有興趣,就見牠跳上了桌
子,瞳孔放得好大,看得出來牠很興奮,牠的大手抓來抓去,我只
顧看牠的眼睛覺得好可愛,沒注意到牠伸了爪子出來玩,右手中指
被小抓了一道血口,一時不甘心就開始戳起了嘟嘟的肥肚子玩,牠
又懶懶地橫臥著不想動了。

  有的貓貓眼睛是藍色的,有的偏綠,有的則是金黃色,可是一
興奮起來都一樣是瞳孔放大放圓,很可愛的感覺,能逗得牠們開心
也覺得挺有成就感的呢,好有趣喔,很喜歡很喜歡貓兒那種開心地
盯著自己看的黑瞳孔,天真的模樣頓時心都軟了哩。

  還是好希望哪一天會找到我能夠帶給牠幸福的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