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陪伴總是愉快,胃口也連帶地好,和你一起後,體認到
有人能與自己「分享」就是一種幸福,哪管是生活的苦樂或情緒起
伏,彼此能當對方的支柱感覺心裡很踏實。

  我知道我能好好照顧自己,但因為有你,我覺得自己一個人時
反而更勇敢,知道自己朝有你的目的地前進,所以陌生的路途我不
怕,人潮洶湧我不怕,也敢與陌生人對話,雖然你不能時時在我身
邊,可是我想著你告訴過我的鼓勵,我就有勇氣。

  嗯,沒什麼好怕的,以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去完成某些生疏的
事情,然後和你分享結果格外快樂,相同的,聽著你的好事也感覺
一樣的開心。

  撒嬌也好、正經也好、孩子氣也不要緊,都是真實的自己,自
然的反應,喜歡我們彼此之間的默契,與沒有默契的大笑時候,真
的都很愉快呢,感謝你,好在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