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週每逢週末,鼻子就開始不聽話,打噴嚏流鼻水止不住,
頭昏眼花像感冒似的,暈沉無力,賴在床上不少時間,你見了總會
問我好不好,或是默默替我拿些衛生紙擺在一旁,我好謝謝你,只
是有時連話都沒能好好講只有連連噴嚏,眼睛淚花花地泛酸實在難
受,一煩躁起來真的很氣自己。

  這種時候就覺得自己只想當小孩子,可以扁著嘴跟你說我好可
憐,然後向你討安慰,即便過敏沒能趨緩,心裡總舒坦些,我不想
老吃藥,想要有健康的身體,想要有清明的腦袋而不是像漿糊一樣
混亂空白,我一定會更努力照顧好自己的,當然也還是需要你的照
顧喔!

  你的工作上了軌道,代表有所成長,也等於忙碌依舊沒有止息
,但我會等待你,一邊也希望有自己的成績,文字是我孤單時的產
物,如果這產物能圓夢生財,你不在身邊的時候也算我的收獲,我
喜歡當我這麼誇張,講得自己好似已經是很厲害的作家時,你我停
頓然後相視大笑的那刻,不過為了我們想要的大浴缸、大大床、休
假旅行,我還是會繼續朝這方向加油的

  在外地的你應該睡了吧?希望你今日好眠,明日的行程一切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