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不想一日空白,但無奈身體狀況不佳,最近換季加上我
腸胃弱,起床後頭暈反胃(看到裡一定有人猜懷孕,但不是),中
午吃了水果結果沒多久全吐了,一整天都頭暈目眩噁心乾嘔,傍晚
全身痠痛眼睛發熱,老公載我去看醫生,量體溫才知道發燒到38.3
,醫生說是病毒感染的腸胃型感冒,昏睡了一整天,我的胃總算沒
有那麼難受了。

  身子難受著實會影響心情,會變得比較低落,老公見我不舒服
,趕快帶我去看醫生,也會留意我的用藥時間,真是謝謝他,雖然
身體不舒服,但心裡是幸福的,希望身子趕快好轉!

黃金菇養成紀錄:Day 8

  只灑了早上一次水,晚上身體不舒服忘了灑,但最近天氣不會
很熱所以應該還沒什麼問題,沒能拍下最新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