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歲年滿29,虛歲邁入三字關卡,二字頭的最後一年,倒是沒
有特別覺得感傷,一切如常,只是覺得時間快得讓人來不及害怕,
我好像已準備妥善一些事,也好像有許多事仍是未知數,人生還是
在變化當中,無關年紀長幼都一樣。

  今年有好些朋友為我慶生,五專同學、長年好友和遊學團的學
生以及身旁的伴侶,還有許多網友給我的祝福,看著那些臉孔或ID
,都覺得相當開心與溫暖,除此之外,還收到不少禮物,我真的覺
得自己很幸運。

  生日壽星慣例還是要許願的,一許每個人的生活都順遂,天天
都過得快樂;二許每個人都能擁有並珍惜自己的幸福,第三個還是
秘密。

  有像現在這樣的日子與生活,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愛自己愛
的人而他也愛我,大致上生活都算平穩,我一直很珍惜,也期望能
繼續這樣努力維持下去,更謝謝所有待我好的人們。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