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30 years old, happy B-Day to myself

  30歲了,不是虛歲,而是實實在在的落在眼前,生日前些天不
知怎的帶著點雀躍,可好像有又些不安,像是在準備著要跨越什麼
、改變什麼似的,但真到了今天,日子還是一樣的過,反而覺得很
平靜,整數的歲數可能總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我已經忘了20歲那
年我是怎麼看待2字頭的。

  更增了歲數,一方面期待不同的自己,也希望自己能承得起更
多責任,可或多或少,也會有些擔憂年紀增長了,會面臨、遇見並
得解決更多社會現實的傷害,不過這些都是不可預期的,不必先害
怕多操心,基本上我很滿意也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不怕三字頭來臨
,也不覺得30這個數字有如洪水猛獸般襲來讓人畏懼,我反而很喜
歡它,也等著看將來的改變。

  真要說起對自己的期許,我只希望能把每一天都過得快樂和踏
實,更了解自己的喜怒哀樂和情緒、想法,把想做、該做的事做好
,把握並珍惜自己重視的人事物,這麼看來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夢
想或理想,我只想過簡單的生活。

  不管是生日前或生日後,都有親愛的家人和朋友為我祝福慶生
,和我一起迎向三字頭的未來十年,感謝大家的陪伴和給予我的溫
暖、幸福,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