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倍感快樂,因為獲得許多朋友的祝賀,趁機請了補
休過一個悠閒的生日,連著三天都相當放鬆。

  上星期慶祝過,這星期接連著,星期六到了五專同學Lydia 家
,我提供蛋糕和飲料,由好朋友卡莉擔任主廚,Lydia 擔任二廚,
聯手做出了滿桌子好料,有花一小時拌炒燉煮的美味洋蔥湯和香濃
的蕃茄肉醬,還有親手調製的草莓、杏桃兩種口味的優格沙拉醬供
生菜沙拉使用,還有準備鴨賞等小菜,最後等大家到齊時還現場炒
蒜味和奶油兩種口味的鮮菇,與松露醬義大利麵,大家飽足了一頓
非常過癮,卡莉當過法式餐廳的廚師,所以料理道地一流,每個人
都相當滿足稱讚,後來還有同學帶了紅酒來分飲,談天看電影到晚
上十一點左右才結束聚會。

滿桌子的好料,和拌炒一小時後燉煮的美味洋蔥湯,
以及香濃好吃的蕃茄肉醬(我還打包回家唷)


好吃的草莓和杏桃優格沙拉醬,清甜爽口不油膩,配生菜很好吃!


還有鴨賞牛肚等小菜,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是我努力切的巴西里葉細末,一定要留個紀念啦!

切菜時留念,請忽略肥胖的身軀XD

  不過我只顧著前頭準備材料時拍了些照片,還拍下自己切的巴
西里葉細末,結果開動後被食物吸引去注意力,照片就留給朋友拍
,自己倒忘記和同學們多合照幾張了,吃了好幾輪,有通心麵、生
菜,還外加點心等等,相當豐盛的晚餐,而且又和好同學們談天說
笑,感覺很棒!


帥氣的小虎這姿勢真的太美啦!

  星期天中午到極簡待了一會,帥氣的小虎很配合地待在桌子上
任我拍照,非常上相的大貓喔,之後跑到了北投泡溫泉,稍晚又繞
到了西門町看300,夜裡回北投又泡了一輪溫泉,舒展身心,整
個人都放鬆了,今天中午從新北投返家時,還巧遇了聖米的巫婆媽
咪,這世界真的太小啦,我們三人在捷運上聊了一會,也感謝巫婆
媽咪祝我生日快樂^__^

  度過了開心的生日假期,我的28歲非常圓滿,謝謝陪伴我或給
予我祝福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