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後的甜點為我寫上祝賀詞  
生日晚餐的甜點是我愛的草莓~還用巧克力寫賀詞,好幸福喔

  今早起床就感覺精神不錯,情緒也頗雀躍,我知道是因為生日的緣故,每添一歲就像又升一級,對
升級後的未來更加期待,我不害怕改變,因為相信自己會越變越好,也期許自己更快樂。之後老公有事
得早進辦公室,所以和我一同坐捷運上班,也是一個新體驗,讓我的早晨更添愉悅。

  今天一整天也聽見手機不斷響起通知,感謝FB上的各路好朋友給予我好多的祝福,臨下班前主任
還請同學們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又送了我一盒松露巧克力,真讓我感動也不好意思,大家對我太好了,
好感謝身旁所有的人。下班後和老公會合,去吃了生日晚餐,雖然腸胃初癒不適合吃大餐,但和老公的
約會不能錯過,還是開吃~份量其實頗適中不會太撐,服務人員也很貼心,讓我度過愉快的晚餐時光。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每年每年都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