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幫趁緣緣休息時幫她拍的,因為白天所以瞳孔較小,不知道
會不會有人怕那雙眼睛?
我自己是好喜歡這張呢{#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今天早上爸爸帶著緣緣去診所,詢問結紮的事項,排定了明天
早上結紮,所以今晚十點起她要禁食禁水,手術後也有好一會不能
馬上吃東西,老爸挺掛心的,怕她術後發炎,說明天要去問問看可
不可以住醫院,醫生還提了植晶片的事,預計下星期才有晶片,看
緣緣去拆線時會不會剛好可以植入晶片。

  然後還順便問了問緣緣不太吃東西的情形,和我猜想的一樣,
這小朋友挑食,肚子餓了才「勉強」吃一點飼料充飢,我都笑說她
每天都在等罐頭日,一有罐頭她吃得精光,還嘖嘖有聲,吃完還會
跟我爸撒嬌想討更多,其他時間都不多吃,所以這個月才重了半公
斤,目前1.9公斤 ,之後要再買些營養品摻在飼料裡,變變口味讓
她吃。

  剛才看她碗裡還有剩飼料,一早吃到現在,怕她之後得撐很久
才能進食,老爸便拿最後的一點零食肉條出來讓她有點食欲,沒想
到老爸已經把她訓練到想吃零食會乖乖坐下了,我見狀大喜,馬上
來試,她一見有肉條就站起來想看我的拳頭裡有什麼,我叫她坐下
,就見她看著我,後腿慢慢坐下,我沒讓緣緣等太久就打開手讓她
吃(實際上是因為看了很開心馬上賞她零食),後來又試了幾次,
她真的會耶,忍不住一直誇她好棒,我把剩下的肉條撕碎和飼料混
一起,她很快地吃個精光,太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明天一早她就要做結紮手術了,想到會看見她因為傷口痛無精
打采的樣子,有些心疼哩,不過我想陪她去診所的爸媽會更捨不得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