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們相互分享各自喜好東西時談論的愉快,我喜歡我們
彼此安靜各佔一方安靜讀書時靜默的充實,和你在一起不會覺得無
聊,不過這種快樂來自於我們分開生活。

  我知道我們把彼此視為伴侶,也談論了許多關於婚姻的事,其
實想法都頗接近,只是啊,如同你回應我的,我們會想和對方走進
婚姻生活,可想結婚,和想趕快結婚是兩回事的,正因為我不急迫
,所以也不希望你有壓力,現在這樣的日子很開心,不是嗎?

  原諒我嘴邊老愛掛著「以後我們……」這樣的話,見你也會這
麼說著,所以覺得一起談論到未來的事情很幸福,即使那未來還不
知道是哪一天,只是當知道你以為我想趕快結婚的時候,心裡還真
是覺得,冤枉啊!

  談戀愛和婚姻一定有落差,兩人心裡都清楚,我們也都還在累
積將來的本錢,不管是物質上的或情感上的,實際上來看,我的確
是有閒可以處理結婚的事(暫不論婚後的事),可你恐怕沒法配合
啊,那就慢慢來囉,我想是因為你有把我放在心上,知道女人的青
春比男人寶貴(好殘酷喔),所以會給自己一點壓力。

  可是啊可是,你已經背了夠多的壓力了,不必要再背上我這一
件了,我爸媽只求我照顧好自己、日子過得平穩快樂,和結婚與否
無關,我們好好的牽好彼此的手,穩穩的繼續走下去就好了。

  我總覺得談戀愛狀態,寫的書信才叫做情書,兩個人結婚了那
就叫家書啦,我還很享受寫情書的日子啊,有你在身邊當然很幸福
,但我也能夠好好和自己相處,你掛心我就好,但不必擔心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