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才慶祝搬家半年,過後完全忘了相差兩個月的結婚登記
日,且 1月22日正值農曆年間,全然沒把「半年」這時間點放心上
,方才看著月曆才突然想起,忍不住失笑,紀念日越過越多,腦容
量早已容納不下,就算忘了那一天,生活依舊前進,讓每天都過得
開心點還是比較重要。

  經過這幾個月,生活模式已逐漸定型,兩人之間的默契與分工
,互動的進退,交往打下的基礎讓彼此適應狀況還算不錯,值得慶
幸與感謝,除此之外也更進入成家心態,會對自己的「家」多點依
賴和眷戀,即使他出差,我還是喜歡待在「我們」的家裡,感覺心
安外,也希望他回來時看見有人迎接他,聽他說著「我回來了」,
心裡會泛起暖意,這大概就是歸屬感吧。

  我一直很感謝能那麼幸運地遇到待我好的人,半年的婚姻生活
,不論是兩人之間的相處,或兩個家庭之間的相處,我都未有感到
為難的時刻,伴侶待我好,伴侶的家人也待我好,這些不是理所當
然卻對我付出得那麼自然,每每都讓我更要求自己再多回饋一些,
也要更珍惜。

   搬家滿半年後,接著另一個半年,雖然忽略了,但我知道我們
踏踏實實地一起度過了,日子還長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