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1集到100條命  

  有時候,玩些小遊戲不只是打發時間,更在過程中得到破關的樂趣及和朋友的互動,也是另一種趣
未,這二天老公和我都沒怎麼玩Candy Crush,然後今早起床發現我居然集到100條命了!有在玩這
款遊戲的朋友都對我好好喔,即使只是這種小玩意兒,還是感覺很開心。

  到校後氣候逐漸變差,風大雨也增大,氣溫驟降,還好身上有多帶了條絲巾讓自己暖和些,中午再
把以前買的泡菜口味三分鐘米線泡來吃,又熱又酸辣的口味讓身子都熱起來,也讓我睡了個舒服的午覺
,下午精神才轉好,然後老師和我分享了起司蛋糕和熱茶,好舒服的片刻,下班回家還是覺得好冷,洗
個熱水澡後為自己泡上一杯熱騰騰的蜜桃茶,邊看點書,好愉快啊,稍晚一定要早點睡,為今天畫下更
幸福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