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迎來尾聲,雖然有些捨不得,但此行的重要事項還是不能錯過,感謝Brian同學
貼心,把血拼行程留在最後,才不必拖著戰利品到處跑。更好的是,我們住宿的飯店就在
Vacaville Premium Outlets旁,而且出發前我就已經下載OUTLET的地圖做好路線準
備,所以可以悠閒地吃完早餐,填飽肚子充好電再出發,我們近中午左右抵達,約好下午
六點再碰面,時間很足夠。

2014/3/29血拼前先填飽肚子  
早餐的彩色穀片,好色彩繽紛~吃起來脆甜看了也開心

  若真要各間店都逛,六小時一定不夠,不過我們的體力也沒那麼好,所以就挑幾間重
點想要去的,Coach、Tumi、Michael Kors、Levi's、American Eagle、Bath & Body
Works……,我在地圖上標了十來間想逛的,真要一一點出也挺多,我所謂的「重點」
好像還真不少。我們夫妻倆逛得肩疼腳痠,中途只在速食店簡單用餐就繼續再買,逛的店
不少,入手的多半都是給家人的禮物,買得相當過癮啊!

戰利品  
其中在COACH的收獲,折扣太好了,先打八折再打七折,9個包包及皮夾總計不到1萬7千
元,第一趟買完4個包,老公看見COACH這麼有誠意的打折,主動拉我再去買第二趟,哈
哈~
好划算、好過癮啊~我只留了左上角的桃紅小包(最貴),其他都是家人或老公送人
的禮物,好多
人在店裡都是瘋狂掃貨姿態,一次把一櫃子裡皮夾或包包的打包走,實在嚇壞
我了(怕買不到XD)。


  晚間集合後前往飯店放物品,然後到我想念多年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用餐
,雖然要等上約一個半小時,但回飯店稍作休息再返回剛好。我記憶中在這家店吃的義大
麵醬汁極其濃郁美味,即使我不記得那時我吃的是什麼麵,但就一直保留著這麼美好的印
象,這回再前往用餐,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真的是太好吃啦

The Cheesecake Factory
中間的黑麵包有點像OUTBACK的麵包,香軟帶甜~

我忘了菜名,墨西哥餅皮裡頭包著起司等餡料,外頭配上酪梨醬、莎莎醬和酸奶油,三種
醬料搭配都好好吃!
Buffalo Blasts
Buffalo Blasts,炸雞肉配上又酸又辣的Buffalo醬汁好開胃呀!
Louisiana Chicken Pasta
Louisiana Chicken Pasta,濃郁的醬汁裹附在Q彈的蝴蝶麵上,加上酥脆的炸雞肉,口
感有變化,味道堆疊很豐富。
Shrimp with Angel Hair
Shrimp with Angel Hair,口味比較清爽,風乾蕃茄的酸香味和羅勒的香氣就是那麼合味
,搭配蒜香及大蝦,十分順口。

最後來份招牌的Fresh Strawberry Cheesecake,起司蛋糕的口感比慕斯再濃綿一些,
沾了糖漿的草莓可以大口吃下很過癮~我覺得不必搭配鮮奶油也很好吃!
Fresh Strawberry
完整的蛋糕模樣。
蛋糕櫃  
蛋糕櫃裡的各色蛋糕,才發現幾乎都有配鮮奶油(雖然這裡的鮮奶油不會太膩口,但我個
人偏好沒有鮮奶油)。

  旅途的最後一頓大餐吃得好滿足、好過癮,而且一如記憶的美味,畫下這樣美好的句
點真是太圓滿了!就算褲子明顯變緊,那又何妨,更重要的是旅行時能夠盡情的享受美食
,享受當下的風景,記得每一刻的快樂,這回的美國之行,不僅圓夢看見極光,還走訪了
幾個美麗城市,真的是很棒的行程,我們夫妻倆都十分感謝Brian,真的很佩服他啊!再
次說一聲,同學你太讚了!我們要追隨你一輩子~XD(會不會很可怕XD)

返家
美國再見了!
881  
這趟美國之旅真的難以忘懷,帶可愛的海獺回家,向美國說再見~有機會一定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