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沒能採到櫻桃,今日勢在必行,感謝旅伴另行找好地點,抵達MIKE'S U-PICK
後發現好熱鬧,週末時刻停滿了車,一望無際的果樹園一直有人潮湧進與流出,本來想
說櫻桃會不會被採光了,但勤勞些往園地後頭一點走就會看到果樹低矮處,不必踩梯子
的地方也仍有許多櫻桃掛枝上,馬上動手採櫻桃~

2016/6/11早餐
豐富的早餐,有好吃的楓糖吐司,好甜的水果,和炒蛋及香腸,感覺好滿足。
摘櫻桃啦
掛在枝頭上滿滿的櫻桃!近中午抵達太陽好大~好熱呀~
一望無際櫻桃園
一望無際的果園,只開放部分區塊就採不完了,全採完得要花一個夏季吧!
滿手的櫻桃
隨便摘就滿手漂亮的櫻桃,事實上這時候正打算想脫外套,不然真的要
曬昏頭了。在MIKE'S U-PICK採櫻桃,有規定不能邊採邊吃,4人最少
要採收2磅,出場前再秤重付費,老闆給了我們2個大水桶進場,也因為
水桶很大,怎麼摘都覺得好像很少,摘了約半小時實在太熱決定離開,
一拿出桶裡的袋子準備秤重才發現好像採了好多,結果我們兩對夫妻摘
了總共10磅約4.5公斤的櫻桃,而且兩天左右的時間要吃完喔,最後我
們離開前還是留了應該有1公斤的櫻桃給屋主品嚐,屋主還私訊給旅伴
表示感謝^_^
午餐返家休息
採完櫻桃後返回住處休息,把昨天剩下的麵條再搭配新鮮蔬菜清空,買了櫛瓜搭配鮮香
菇,加上醬料拌炒就是單純的美味,食材新鮮就很好吃。 

  午後休息一會後旅伴帶我們前往舊金山知名的海灣小鎮Sausalito,是當地人及觀
光客週末的好去處,我喜歡這個小鎮的景緻與各有特色的店家,海岸邊的屋子好美,景
色也好漂亮,真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停留可以逛得更徹底些。

午後前往Sausalito
公園旁的大象雕像,後面是噴水池,覺得外型漂亮所以拍下。
海邊小鎮好美
喜歡這種有特色的屋子外觀,好希望也能坐在戶外座位悠閒吃飯。

岸邊的各色屋子都好漂亮呀~
房子好美
沿著岸旁散步,一邊是漂亮的海景,一邊是美麗的屋子,真是賞心悅目。
潮汐洶湧
漲潮時間,海水沿著螺旋狀的階梯湧上,我喜歡這個片刻。
好美的景色  
走到這個岸邊餐廳,我轉頭就看到這樣的景色,木棧道、白椅、紅花、藍天和藍色的木
屋,顏色好漂亮!我就想佇在這裡不離開了~可惜近晚餐時分,沒能吃吃這裡必吃的冰
淇淋,天氣熱看見人手一支我都忍不住猛吞口水了。


  離開Sausalito後我們轉往舊金山市區前往晚餐地點,沿路上我欣賞窗外的景色,
我喜歡舊金山的市容,建物外觀或座落在斜坡上的奇特都讓人覺得很有意思。今日晚餐
我們特地穿著稍微正式一點的服裝,並先行預約了老店Harris' The San Francisco
Steakhouse ,一進門就感覺到服務人員的從容優雅,店內燈光昏暗很有氣氛,我們
的座位像是將家中書房隔成用餐區,感覺很美。

舊金山街頭
舊金山的天氣好極了,雲朵就像羽毛般飄在天空上。
晚餐Harris' steakhouse
我點了三分熟的Petite Filet Mignon (8oz),並聽從服務小姐的推薦,加點了鮮鵝肝
黒松露醬汁,配菜則選了整顆的馬鈴薯,牛排端上桌後,有另外的桌邊服務,讓我選

馬鈴薯的配料,我選擇酸奶油及細蔥。我第一口先吃原味的牛排及配上一點鵝肝,
入口
後忍不住發出美味的「嗯~」聲音(吃到好吃東西的自然反應XD)。

鮮鵝肝濃郁香氣入口即化搭配軟嫩多汁的菲力牛排真的
好好吃啊~我好想為它起立鼓掌
和轉圈圈為它跳舞!然後我淋上一些黑松露醬汁,第二
口的滋味更豐富,醬汁較濃所以
味道較重,不過牛肉醬汁和鵝肝的香味很合,尾韻則
留著淡淡的黑松露香味在嘴巴裡,
兩種享受,有加點醬汁真是太棒了!整餐從頭到尾我都持續說著好好吃XD

好好吃呀
老公則點了三分熟The Harris Steak招牌的紐約客牛排,在我印象中紐約客的口感偏
較紮實,但當天吃來也是香軟美味,大蒜奶油更添香氣,沾一點鹽更提出肉的甜味,老
店的食物滋味真的很棒,店裡的氛圍也很舒服,好適合約會。
餐後甜點也很美味
雖然吃飽了,但難得來還是想試試甜點,我記得這道是Croissant Bread Pudding配
上冰淇淋,熱熱的蛋糕奶油香氣很足,再搭著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又冰又熱又甜但不會
覺得很膩,一口接一口很順口。
經典蛋糕  
旅伴點的經典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就覺得很濃郁美味,應該也是香氣十足吧!在Harris
用餐,主食讓人滿足之外,好吃的甜點也讓這餐畫下很美好的句點,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