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告訴自己,要常常想起你對我的好,不可以忘掉,才不
會久了便遺忘那都是你為我所付出的,習慣成自然便少了幾分珍
惜,我希望我會記得一直感謝你。

你會和我分享生活裡的事情,怕我擔心所以解決自己的難題,你
會捎來關懷,讓我不覺得你不在身旁是難捱的寂寞,你會和我一
來一往尖牙利嘴然後靠在一起大笑,見我走路不小心或是有了小
傷口,你會無奈地苦笑然後握緊我的手。

最感謝的當然是和你相處我總會帶著笑容,見著了你當然開心,
可是你說的話和做的事才是我展開笑容的原因,將我帶入你的生
活圈裡也讓人安心,我感謝我們從開始到現在順暢地往前進。

生活裡有太多情感是從相處中累積而來的,無法完全化成文字詳
細說明,那些相處的過程與感受我不想忘記,也許,我會遺忘我
們曾一起做過些什麼,但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心意。

所以一直一直寫下這些文字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