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雙魚的感性猛烈氾濫,總會有某些時候,我好怕手邊幸福
的一切突然消散,對不起,那真不是懷疑你,而是怕自己不夠好所
以被捨棄,我以為你驅除我所有不安了,卻發現我是對自己的表現
有所不安,回頭省視自己,是因為不想再經歷一回那種被突然甩開
的感覺,我想要更相信我自己做得夠好。

  縱使知道你不同,縱使明白你不會丟下,但那樣的畏懼一襲來
,我怎麼都無法入睡,安慰自己放寬心,閉起眼卻仍有些許淚水,
我傳著簡訊告訴你我非常需要你,你的回應只需簡短幾字就化解我
胸口的沉重,我呼出了好大的一口氣,最後得以放鬆入睡。

  有時真像是自己嚇自己似的,回過頭看忍不住笑自己的愚蠢,
可你依舊對我保有耐性,我真清楚這樣子的舉止是庸人自擾,現在
已少「發作」了,你給予的肯定向來不只有言語,也不會吝於與我
談及感觸,我相當依賴這樣子的溝通模式,許多事不說個分明又怎
麼明瞭彼此內心呢?

  更因為依賴彼此之間的對談,所以或多或少會怕哪天我們無法
溝通,也因此珍惜每一回談話的時間,對你,我不會先放棄,也不
會先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