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的存在,就算不說話也能讓人感覺安心,你在我心底的
地位便是如此,只要在我身旁,身處陌生的環境也不至於手忙腳亂
,因為有你在。

  我能展現在人前的熱情,情書已經是極限,透過文字我反而可
以放心表達,其餘的親密舉止我怎麼都覺得不自在又或尷尬,那不
是害怕讓人知道你是我的伴侶,而是對我來說,牽手已經是最好的
關係展現,我並不習慣以其他方式來「證明」愛意,只要彼此明白
與認同就好了,是吧?

  可以持續地牽著手就是幸福,我並不羨慕其他的模式,兩人之
間的契合與理解,比在他人面前展現情意要來得重要,你同我說的
、分享的和溝通的,一點一滴都在我心裡,我仍能感受到你的給予
和用心,我喜歡且會一起投入這種「經營」。

  能夠牽起手是緣份,能夠一直牽著手是珍惜,能夠牽著手走長
久是堅持,我喜歡我們牽著手,一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