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恢復快走,下班後有空就去附近的河堤走路,可以
計算明確的距離,回家後再做伸展操拉腿筋及做一些先前肚皮舞的
基本腹部運動後,洗個爽快的澡,隔一個小時再進食,晚餐不吃白
飯只喝湯吃菜且不多量,這是我的減重方式。

   這回我多加了紀錄,把自己的進度記在月曆上,一日一日,看
著自己走了幾公里,體重多少,感覺還滿實在的,目前進度1公斤
(我死也不報體重數字,只報減掉的數字),下個月初要前往好友
的訂婚喜宴,希望我能有最佳狀況,起碼瘦一點好去大吃一頓,才
不至於心虛囉,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今天下班後照樣去快走,颱風將近,中午下了一場大雨,下午
卻又出大太陽,傍晚時分看見地上一片乾爽,想著大概不會下雨了
,這幾日快走感覺挺好,近秋氣溫下降,快走不時有涼風吹拂,耳
裡聽著Linkin Park 的歌跟著節奏走,放空著也就不覺得腳痠,心
情相當愉悅。

   在最後一趟往回走的路途,才走了三分之一左右,突然大雨落
下,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會先是綿綿細雨來個警告,沒想到老
天爺把水一倒讓我手忙腳亂,連跑帶走沒多久都濕了,感覺得到雨
滴落在我的頭皮上,雨水沿著落下,左眼得閉著不然會進水,右眼
勉強張開看路,不擅跑步的我也只得想辦法加快速度。

   剩下三分之一的路段時,雨又瞬間停了,心裡覺得無奈又好笑
,我看見同在河堤上的陌生人撐著傘緩步地走,只有少數幾個人和
我一樣沒有防備淋成落湯雞,彼此眼神交錯時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才以為雨停了,又一陣雨落下,真像被捉弄似的只得趕快加速返
家,到家門口按了門鈴,我鬆了一口氣笑了出來,好多年沒有這麼
淋雨了呢。

   回家後趕快沖了個熱水澡,疲憊感頓生,雖然淋濕了但還是覺
頗有意思,洗去一身雨水後,別有一種輕鬆感呢,不過還是希望以
後別再遇到這種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