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機會,在一切未有準備之下來臨,會引起緊張不安,深怕自
己無法應付這樣的挑戰,對於未曾接觸過的事物,或多或少都會
有些畏懼,不過,若是想學習與了解更多不明白的事情,我們會
鼓起勇氣接受與把握,期許自己在準備之後做得更好。

因緣際會下,接受了洛娃伊的邀請,預計於一月初參與一個座談
,坦白說是有些緊張的,不管在寫作或文學部分上,其實我根本
不敢說我有什麼樣的「認知」或「理解」,我一直憑依著感覺,
連閱讀也少得可以,或多或少,在出版的喜悅之外,我擁有的是
心虛及些許自卑,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未曾把寫作當做正職,以致
是有些放鬆心態的。

在自言自語的過程裡,明顯地感覺到自己書寫的型態和方式有所
轉變也已好一陣子,然後是維持,接下來是停頓,或許也是因為
重心調整與心靈寄託的「對象」改變,我便輕忽了書寫那些故事
所帶來的感受與快樂,其實都是自我的心態問題。

昨天在得知有這樣的機會可以開闊眼界,便決定接受這預料外的
機緣,興趣也是該好好經營的,給自己一點動力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