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中午想大快朵飴一番,便找了POSH去試試大口咬漢堡的快
感,巷子裡白色的門口看來雅緻,一時間還沒注意到以為是賣衣服
的店,推開門進去,便見一牆面擺滿了雜誌,以雜誌的種類來看,
感覺用餐者應該以女性居多,因為除了美式漢堡外,還有其他餐類
,更有提供全日早餐及下午茶,應該滿合女性胃口。

  約莫一點左右進店內,客人不少,沒一會便滿座,剛巧我們早
了一步才有位子坐,還是得提前訂位比較妥當,大部分都是來店內
聚餐的,所以音量較高,想度過悠靜的下午茶時間我想另挑平日會
好些,我們坐在店內後半區塊,剛好在廚房窗口對面,所以可以看
見現點現做和餐點送出來的樣子,一度都害我談話分心,因為看起
來都好好吃。

  我們點了開胃菜炸魚條、起司培根漢堡和BBQ 起司漢堡,漢堡
餐均附薯條或香炒馬鈴薯及生菜沙拉,另加30元則可享紅茶等飲料
無限續杯,美式漢堡約六、七種,菜單上還另有開胃菜、義大利麵
等等,許多菜色可供挑選。

  開胃菜炸魚條先行上桌,共四條,炸成橘金色的外皮真讓人流
口水,咬下去還頗燙口,外皮酥脆,魚肉新鮮鬆軟,不沾醬吃也很
美味。

炸魚條


  再來是漢堡一起上桌,首先在視覺上就讓人感覺過癮,食材層
層疊起像在考驗廚師平衡感,側面看來更是會有興奮的不知所措感
,因為疊得太高啦,不知從何下手,我決定不分層吃,這樣就不像
吃漢堡啦!於是蓋上頂層麵包後用力下壓,麵包的酥脆聲響傳來,
雙手拿起感覺漢堡沉甸甸的,使勁地張大口咬下,吃漢堡就得這樣
不顧形象。

  我不得不說,POSH的漢堡真是料多實在,我非常喜歡多汁的漢
堡肉,調味也很棒,我的起司培根漢堡有兩塊紮實的漢堡肉,頂層
放了培根片,加上生菜、蕃茄、苜蓿芽等,吃進嘴裡培根味很香,
不會感覺過鹹或空洞,每一口都是實在;他的BBQ 起司漢堡也相同
,有兩塊漢堡肉,但醬汁口味和我的不太一樣,相較之下較為清爽
,我們兩個人一邊吃一邊點頭,店家給的份量相當爽快。

起司培根漢堡


起司培根漢堡側面圖


BBQ起司漢堡 


BBQ起司漢堡側面圖


  附餐中的薯條份量也不少,是外皮裹薄粉的脆薯,上桌時也還
是熱的,吃進嘴裡香脆,還帶點辣,頗為開胃,生菜沙拉也算新鮮
,再加上飲料,整份吃完真的十足飽,一餐抵兩餐,晚餐時間我依
舊感覺漢堡的份量,喜歡大口吃漢堡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薯條


冰紅茶



POSH(homemade hurgers & breakfast)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8773-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