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美式早餐,所以喜歡找尋提供全日早餐的店家,先前每
隔一陣子就會到敦化南路巷子裡的POSH用早午餐,今天則是去姊妹
店「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是的,店名就是這麼長。

  進巷子後店家招牌不太明顯,不過門口有座復古紅色電話亭所
以很好辨視,穿過玄關走廊後,我們坐在室內走廊門口旁的位置,
其實今天的天氣很好,若是可以到門外籬芭下坐坐,曬點太陽吹吹
風應該也挺悠閒。


店外紅色電話亭很搶眼好認~

  若說POSH的裝潢是白色歐式時尚風格,很明亮,長谷川的風格
就是白色歐式復谷風格(這風格是我自己形容出來的啦),室內有
擺設了舊櫃子和一些看起來像古董的擺設,氣氛不同,至於菜色部
分有些類似,就早餐和漢堡的價格來看,兩間店都差不多。


有機會也想去室外坐坐~

  今天我點了美式煎餅早餐$230,選用炒蛋和德國手工香腸做搭
配,隨餐還附上生菜沙拉、柳橙汁及選配的紅茶;他點了一份奶油
蘑菇起司漢堡$220,附有生菜沙拉,及挑選香炒馬鈴薯當配菜,然
後我們還點了一份開胃菜炸薯條搭起司醬$100(還是$120?)。

  生菜沙拉的部分一般,千島醬帶點辛香味滿開胃,之後我的美
式煎餅早餐組合盛盤上桌,有炒蛋、德國手工香腸、薯餅及附上一
塊奶油的主角煎餅,還有一小盅的楓糖,感覺很豐盛呢!


看到這一盤就覺得好滿足喔

  早餐的部分其實我最愛炒蛋,長谷川的炒蛋和POSH的不同,不
像POSH是與奶油拌炒較濕潤的炒蛋,是稍乾僅帶點鹹味的炒蛋,風
味不相同但我也很喜愛,吃進嘴裡是純粹的蛋香也很順口,德國手
工香腸的調味滿重,有胡椒和香草味,但不會過鹹,薯餅大致和一
般吃到的沒什麼不同。

  煎餅的部分香軟,我抹上奶油淋上楓糖,混合著吃進嘴裡真是
美味啊,不過建議可以先吃煎餅趁熱吃完,因為煎餅涼了後會比較
濕軟,口感可能就會不太相同。

  至於他的奶油蘑菇起司漢堡,看起來和POSH的相同,一樣多層
豐富,漢堡肉也很厚實,配菜的炒馬鈴薯塊外層焦香好好吃,他說
紅洋蔥的味道比較嗆,他把紅洋蔥解決之後讓我吃了幾口,麵包很
香酥,漢堡肉好多汁,而且還有起司香味,調味不過鹹,份量也很
足夠,和POSH的一樣好吃喔!


很多層的漢堡~

  最後上桌的是一大盤比我們意想還多的炸薯條,炸得香酥燙口
還帶點辣,沾上起司醬又是不同味道,真的很開胃,不過最後實在
吃不完只好打包帶走,喜歡美式早餐可以到POSH或長谷川嘗試看
看,不過週末人潮不少喔。

很~大一盤的薯條,份量實在~

薯條沾起司醬的特寫圖。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一樓
電話:(02)2777-3058

延伸閱讀:[食記]PO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