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晚餐  
份量足夠的凱薩沙拉。

  今天確定明日的工作事項後,再行檢查一次物品,祈禱一切順
利進行,有些事不由自己主導,就該懂得寬心與信任,明天忙完就
又是週末,這週過得好迅速。

  下班後好想大口吃沙拉,臨時想不到哪兒,於是就近找了店用
餐,有些店的食物味道即使未全嘗過,也能想像得到不致於走樣,
於是找了間熟悉的店停留,享受我的晚餐。

  一旁的座位坐著一對年紀約莫五十歲左右的中年夫婦,兩人閒
聊著來台灣旅行還有什麼好買的,笑談間那丈夫拿起了手機拍下妻
子的影像,言詞間帶著欣賞,我低著頭微笑,聽著心裡不知怎的也
覺得暖暖的,我喜歡感覺這種幸福的互動。  

  餐後,我繼續散步前往搭乘公車的地點,特地繞遠一些,享受
著微涼夏夜的孤單,可我不覺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