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緣很會發現新玩具,這回是洗衣籃,尤其是空的洗衣籃。

  不管是進我爸媽的房間或我的房間,她一看見空的洗衣籃就會
跳進去窩著,動也不動,有一次爸爸想捉弄她,連籃子一起提起,
像鞦韆一樣晃啊晃的,她緊趴著也是不動,放下地後我爸也就沒理
她,沒一會就見她站起來攀在洗衣籃邊看我爸,眼睛張得圓圓的一
副開心的模樣。

  之後每次看見洗衣籃,她就會跳進去,或是追著籃子跑,就想
待籃子裡,當沒人幫她搖搖時,她還會叫一兩聲,趁這個時候可以
好好地摸她幾下,再幫她搖搖,她就會很開心,和肚子餓時的撒嬌
又不一樣,可愛極了


緣緣見我在籃子旁拍照,一直看著我,應該是很想要我幫她搖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