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時她常是這副德性,背對著妳就是不轉過頭來~

  緣緣醒著的時候越來越難拍照片了,跑來跑去不說,還是一見
相機就躲,連趴在電視機上睡覺,我拿著相機靠近她還是有感覺,
頭怎麼都不願意轉過來,很難拍啊這小傢伙,老拍她睡覺又沒什麼
變化,只好多拍一點,但真想拍清楚,偶爾我還是得再加閃光。

  最近她非常地撒嬌,應該說懂得撒嬌有甜頭,早上起床她甜甜
地喵呀~對我媽叫,還在我媽腳邊蹭來蹭去,要不就抱大腿,要不
就一直翻肚子裝可愛,呼嚕的聲音也好大聲,很努力地討人歡心,
非得要我媽弄早餐給她吃她才罷休,我媽倒也不會覺得干擾或不開
心,反而見她這麼可愛會放下手邊的事摸摸她幫她弄飼料。

  然後是我爸拿零食要給她吃的時候,好像什麼話都聽得懂,乖
乖地在面前坐下等待,動也不動地直望著我爸,但我爸遞出零食時
她就破功了,抱著他的手很急切怕吃不到似的,嘖嘖嘖地吃得好大
聲,還會搭在我爸的腿上討零嘴。

  除了想討吃的,緣緣還怕寂寞愛找人玩,我爸媽出門不在時,
她會在門口徘徊好一陣子,然後就聽見她喵嗚~喵嗚地哭幾聲,知
道房間裡還有別人在,會把逗貓棒叼來門口,發出聲響就要人陪她
玩,玩了一下不理她,沒一會她又哭個幾聲,好像很可憐似的,只
要我爸媽出門,就算家裡還有人她也會這樣,我們出門時都沒有這
等待遇啊。

  不過最近她真的比較會撒嬌了呢,被她蹭了一下還覺得意外的
驚喜,想玩的時候她還是挺好動的,可也越來越會吃飽就窩去睡覺
啦,小懶貓一隻,天氣冷更見她常在電視上、茶几下,紙類回收箱
裡打瞌睡,睡得幸福又暖呼呼的貓圈圈模樣真是可愛極了,只是可
不可以不要那麼討厭拍照呀,姊姊只想幫妳做紀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