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經過雞蛋糕的小舖,就會聞到麵糊及奶油經烤過的香味,
總是會難忍嘴饞買個一份嘗嘗,熱呼呼地捧在手裡更覺得開心,不
過可惜的是一般的雞蛋糕一咬開常是中間空洞,多少有些掃興。

  今天去的這家雞蛋糕是莍莍介紹的,今天趁空勞駕他們帶我一
起去品嘗,這家小店凝聚了一家人的力量,招牌是哥哥設計的,開
在爸爸的漫畫店外,年輕可愛的姊妹阿猴和猴妹負責做雞蛋糕,很
棒的組合,她們很熱情也很活潑,難怪生意不錯呢。

可愛的招牌

  小店裡有賣古早味雞蛋糕(雞蛋狀的原味雞蛋糕)、卡通造型
雞蛋糕(奶油和起司口味)、鬆餅(有五種口味)和飲料,滿50元
還贈送飲料一杯,除了現點現做外,為了趕時間的學生,她們還會
做一些雞蛋糕保溫,讓他們能隨時帶走,很貼心喔。

除了雞蛋糕還有鬆餅喔,聽說也是很好吃~

  我嘗試的是古早味雞蛋糕,以及起司口味的造型雞蛋糕,就見
兩姊妹手腳俐落的開始倒起麵糊,模型裡滿滿的麵糊,看起來很過
癮,沒一會成品都好了。

  雞蛋糕一份七塊20元,剛出爐真是香味四溢,讓人感覺愉快的
是雞蛋糕的口感很Q,而且中間沒有空洞,很紮實的雞蛋糕;造型
蛋糕一塊約手掌大10元,除了外觀可愛外,溢出的麵糊製造了意外
的效果,變成了酥脆的麵皮餅乾,還特別請她們幫忙烤脆一點呢,
至於內餡口味也很不錯,起司不膩口,鹹甜口味交雜很順口好吃,
份量十足。

雞蛋糕製作過程

很紮實的雞蛋糕

看看造型雞蛋糕的麵糊都滿出來啦~

這是我的趴趴熊造型雞蛋糕,很可愛

裡頭有滿滿的起司喔


  三個人剛好湊到了50元,所以選了杯飲料,聽了推薦選冬瓜茶
,冰涼好喝又不過甜,很快的我就喝完它啦,光吃雞蛋糕就讓我免
了晚餐,看看她們用料多實在了,不過很糗的是,因為邊買邊聊,
離開時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好一會才想到,唉呀我們忘記給錢了!
真的不好意思啊找機會要再去買買好吃的雞蛋糕,有空的話也
可以和親切的阿猴姊妹閒聊喔。

古早味雞蛋糕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428號1樓
電話:0987-945549
營業時間:PM12:00~PM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