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交換禮物  
  今天從早到晚蒙受「溫情攻勢」,好幸福的聖誕節~

  一早開信箱便收到兩個朋友寄來的卡片,聖誕節當日收到倍感開心,也為了朋友
的好消息開心,祝妳們都幸福;到學校後先是研究生和我分享奶茶,隨即又收到同學
給的聖誕卡片及菓風小舖的糖果(以前我在菓風小舖打過工,看到糖果勾起我許多回
憶),真是意外驚喜。

  近中午同學們先行帶來聖誕裝飾,我挑了麋鹿造型的髮箍應應景,覺得好有趣,
想自拍但因為鹿角太長無法完全入鏡,手伸得老長還拍不了(還被人看到我的掙扎)
,幸好有人出手相助幫我留念,忍不住覺得自己好笑,剛好也留下開心的笑容。

  午間的餐會除了美食外,還有師生歡樂的氣氛以及交換禮物,我送出的是許願留
言樹,因為怕單調所以剪了幾個聖誕小物掛在樹上,增添些氣氛;收到的則是禮物滿
滿的「福袋」,有三線琴的CD與明信片、沖繩的辣油和黑白小兔,以及可愛的故宮微
型寶物模型,真的好幸運喔!禮物我都好喜歡~

  好感謝給我禮物的同學們,好感謝老師提供的餐點,也好感謝熱心辦活動的同學
,讓大家都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Merry Christmas^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