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免俗的,你的情書一定要用我甜滋滋的情書做為祝賀(是
我自己硬要這麼規定的,哈哈~),明日要一起過生日,先行偷跑
一天,多聽一次Happy Birthday囉。

  你喜歡宇宙星空,所以找了這星座圖給你,圖裡那隻威風的大
獅子我一見就喜歡,讓人很有安全感,就像你給我的感覺一樣,當
我的靠山,願意讓我依賴,在我著急無措時會緊緊牽著我的手讓我
不害怕,你一直是我心裡最安穩的力量。

  你不要求我特別為你做什麼,只要我開開心心地在你身邊就好
,我見你自然是開心的,而你也真心地想讓我快樂,每次碰面都很
愉快,依著我去想去的地方也好,順著我吃想吃的東西也好,好些
時候都是你讓著我的,喔當然我可沒有順勢欺負你或騎到你頭上撒
潑,這你可清楚的。

  我為了你不忘待我好而感覺幸福,我也不會忘了回應你對我的
付出,我很喜歡我們彼此好來好去,互相愛護的的感覺,到了你生
日一定要好好宣揚你有多好才行。

  又陪你過了一次生日,時間過得好快,至於禮物我稍晚再送上
囉,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Willi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