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情書前,總是會花一點時間再回頭去看看我寫過的情書
,回想一下當時的心情,也醞釀一下抒發感情的情緒,一篇篇看著
,有時會有那種「原來我寫過這些啊」的感覺,也會有重溫當時心
裡的溫暖。

  從你的生日過後,整個八月都空白了,還好有留下了些紀錄,
去過、吃過、玩過的地方都還記得,很開心我們還是可以分享不少
東西,即使彼此的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可其實天天都還是有
新鮮事,哪管是自己發生的、陌生人或朋友發生的事。

  還是很佩服你在某些事上頭的見解,有時候那種又直又非常正
中要點的話總是讓我笑個不停,然後倒楣的你逗我笑了還要被我打
,不然就是突然的會被我咬一口或作弄你,可是你都依著我,哇哇
叫了也不見你真的生氣,你真的是好脾氣的大貓耶。

  到現在,我依舊喜歡我們之間交換眼神的默契,和你願意包容
我的一切的心胸,謝謝你,及,我崇拜你的心情沒有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