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海報

  新光影城舉辦了韓流影展,當中包括了車勝元OBBA去年底與宋
允兒合拍的「迷情密碼」(Secret),得知這個消息時相當開心,
又看見FB上的青鱗魚協會號召包場活動,馬上報名參與了今日下午
兩點半的觀影活動。

  報名後一直期待至今,想想有好多青鱗魚同好們乘著這次「韓
流」而來,真的很有意思,也謝謝協會的工作人員自發、自願地幫
大家處理訂票、購票事宜,還贈送書籤、貼紙小禮物,細心地準備
捲海報的小紙條,真的好細心也好有耐心,我會好好收藏的,非常
非常地感謝你們!

辛苦的工作人員

拿到票了~

協會自製的小禮物。


  照著協會給的指示,我和我姊著黑色衣服,中午十二點半在影
城集合,一抵達四樓就見人潮洶湧,領票口相當多人,但大家都滿
有秩序的,取票時一併領了海報和小禮物,另又買了兩張明信片,
之後跟著在簽名板上留下了想念,不知怎的下筆時真是緊張,只想
得出寫了Miss You然後很心機地把我和姊姊的簽名用愛心圈了
起來,還因為手抖了一下畫歪了,可總之,是留下了紀錄了

簽名板

左下角是我和我姊的簽名


  稍事休息後,我們兩人跑到了角落拍了堆照片,跟海報、明信
片合影,拍著雖然覺得好笑但也很開心,等到兩點半開始進場,我
們坐第八排靠近中間的位置,觀看的位置很不錯呢。

和海報合照

明信片也是一樣的照片。


  再來則是電影的觀後心得(無雷)。

  每個人的心裡都藏有秘密,而有些,可能會改變自己的人生,
為了守護那個不想被發現、不想說出口的秘密,有時需要付出的代
價難以想像。

  在這齣戲裡,每個角色都想挖掘出別人的秘密,也拼命地保護
自己的秘密,事件與事件之間就像拼圖一樣,拼拼湊湊著覺得好像
理解了真相,但當最後一塊拼圖拼上去時,守護秘密的理由卻都和
自己以為的不一樣,還滿讓人意外的,劇情引人入勝。

  車OBBA在戲裡的情緒表現也很精湛,痛苦、背叛、壓抑、不安
、驚愕與緊張,種種情緒都牽動著,其他角色也恰如其分,黑道角
頭的狠勁、妻子的漠然排拒,角色間的互動營造了很好的氣氛,心
頭一直提著,直到最後一刻。看見的,不一定是真相;發現的,不
一定是事實,也許,我們想隱藏的秘密,其實都被他人看在眼裡也
說不定。

  在這部片裡,我又看到了不同的車勝元OBBA,十分值得好好欣
賞,也期待他的其他新片,迷情密碼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