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出自己喜歡的人事物,看著都很開心呢^_^

  幸福是什麼?閃過腦海裡的是我所擁有的一切。

  有一雙愛我的父母,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溫暖的棲身之處,
一個知心的伴侶,一杯香醇的咖啡,一本好看的書,一隻可愛的貓
咪,還有喜歡的衣服,常去的餐廳,談心的朋友,見了開心的偶像
,能跟著哼唱的音樂,以及想學的課程,想去的國家,想完成的目
標……細數不完。

  所以能過眼就忘的不愉快,能過耳就忘的不開心,我不會往心
裡堆積,老天爺的事,別人的事,非我能決定的事,我也不會往心
裡刻印,顧及我小小的生活圈裡重要的人事物就很滿足了,專心地
過好我自己的生活,空白也是一種幸福,簡單就很幸福。

  能紀錄生活的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