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orm  
(左上)演唱會海報、(右上)在路上偶遇的公車應援廣告、(左下)和朋
友們一起合寫的卡片,及(右下)等候入場時的應援留念,看演唱會讓
我也一起感受了CNBLUE的青春活力~

  繼2010的搶聽會後,睽違許久,總算再次見到CNBLUE弟弟
們的現場演唱,感覺更顯成熟,也更能駕馭舞台,整場表演從一出
場的「直感」就掀起熱潮,我完全沉浸其中,即使距離稍遠,但我
仍然能感受到容和變化多端的歌唱功力,宗泫如王子般的溫柔嗓音
,敏赫強而有力的鼓點打入心底,正信流暢的RAP與彈奏貝斯功力
,和他們盡情地、快樂地、投入地想要獻給台灣BOICE一場完美演
出的心情,真的很棒。

  不管歌曲快慢,他們都呈現出很棒的表演,這次的音響也較上
次好上許多,二個小時的確不夠過癮,意猶未盡哪~即使票價驚人
,還是感覺有其價值,這是場可以完全體會CNBLUE魅力的演唱會
,很開心我沒有錯過。

  演唱會過了幾天才寫下心裡的感觸,是心裡有種捨不得畫下句
點的感覺,不過看見CNBLUE四月底將再次來台灣的消息,我想,
可以開始期待下回的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