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1黃金菇第4次收成
默默長大沒麻煩到我,讓我收成第4次的黃金菇,它真是個乖孩子XD  

  今天邊喝著咖啡清醒精神,腦海裡突然閃過個念頭,我希望日
子過得開心,那麼我的目標應該是讓自己當個「生活玩家」,發現
人生裡每一個面向的樂趣,讓自己能樂在其中,盡力把自己的生活
「玩」得愉快,當我這麼想時,感覺心裡很雀躍快樂,連出門的腳
步也覺得輕快多了,雖然上車依舊睡死了。

  這幾日持續摸索新手機,的確有很多方便的軟體,幫忙紀錄、
整理自己的生活,我希望能有智慧的使用它,而不是只是拿來當玩
具呀!期待那些讓我生活更有秩序的小功能。

  下班回家時喝了碗清爽的蕃茄鮮嫩牛肉湯,湯頭很清爽,牛肉
雖有點筋但口感還不錯,喝下後暖呼呼的覺得肚子也舒服多了,今
天頓感疲憊,好好地放懶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