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0禮物  
  一早本來因為鼻子過敏有些精神不振,沒想到在小七買的咖啡
杯蓋鬆脫,三分之一的咖啡灑在我褲子上和交通車的座位旁,馬上
清醒!還好,沒灑到新買的包,還好,咖啡不熱沒燙著,還好,身
上有帶夠面紙,還好,車上有兩條好吸水的抹布,很快就讓我清理
好現場。今天我灑了咖啡味的香水。不必為了這種事打壞心情,整
理完就好,還好,就很好。

  下班後剛好和老公來個晚餐約會,吃了一頓豐盛美味的晚餐,
回家後一次收到兩個包裹,一個是網路交換禮物收到小天使寄給我
的書、拼圖和CNBLUE帥照,一個是朋友收到卡片後又寄送給我的地
瓜酥,一次收到好多禮物,感覺好幸福喔!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
,今年的聖誕節倍感溫暖,就算明天世界末日我也沒有遺憾^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