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心情都來自於早晨一場美麗的誤會,出門到早餐店買早餐,老闆阿姨突然
和我有了對話。

  她:妹妹,妳幾歲啊?
  我:30....幾(被叫妹妹就已經很竊喜了)。
  她:是喔?看不出來....那,妳有男朋友嗎?
  我:呃我結婚了.... 
  她:啊是喔,真可惜,本來想介紹人給妳的....

  整天都因為被看得較年輕而雀躍,不過會為了被叫「妹妹」而開心,是因為年紀大
才會有的反應吧,哈哈哈此之外還拿到了主任給的紅包和禮物,下午還有同學給了
下午茶,感謝這些別人給予的好意,讓我的心裡有滿滿的溫暖。

  有些事不要急著肯定,也不要急著否定,擱個兩天再想想也許更清晰。想起前兩天
聽見了一句話,「好」不能換「喜歡」。更好的工作、更好
的人,未必能替換我們喜歡
的工作、喜歡的人,好壞有時經由評比而
來,喜歡與否只有自己明白。期望我們都能找
到自己心裡認為好的、
值得的,同時也喜歡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