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把自己煮剩的蕃茄馬鈴薯蔬菜湯喝完,口感很清爽可蕃茄味香濃,這次刻意將馬鈴薯切得稍大
,吃來也頗有飽足感,餐後去參加週末的監考講習,感謝仍有安排車輛直達學校,講習後剛巧遇到老師
,吃到了學生親製的小鬆餅,不摻水只加牛奶的麵糊烤來格外香,吃來有雞蛋糕的口感,填補了我只喝
湯的空虛感,真幸運,好滿足喔!

  下班後跟著姊姊回家,看到媽媽煮的一桌子菜忍不住多吃了幾口,還帶了個便當回家,每樣都是我
愛吃的,老媽對我真好!餐後見緣緣趴在電視上瞇著,摸摸牠還開始跟我撒嬌實在可愛,讓我一直能掛
著笑容,之後動身前往牙醫診所,算算我花了挺多錢在牙齒上,也曾和醫生混熟,可我依舊怕看牙醫,
但還是得鼓起勇氣去洗牙,不然拖久了更糟糕,我感謝自己很勇敢,雖然洗完牙後漱出了滿嘴血,但我
挺過去了(握緊拳頭),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才行!

  晚間趁涼散了步回家,今天是心情很舒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